每次放假...早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

打開電腦上線...看你在不在...

但是...每次每次抱著希望上線...

卻讓我帶著失落下線...

每天不斷的重複著希望...失望...希望...失望...

每每當我做完一件事...

當我閑下來的那一刻...

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你...

當思念無法克制時...

我便放任自己去想你...

因為...在怎麼樣的去掌控著我的思緒...

思戀...還是無法讓我掌控的...

每每~當我以為我終於掌控住對你的思念...

它便一絲絲的從我指縫中溜走...

讓我永無止盡的想念你...

我怎麼抓都抓不住...

每當我不想想起你時...

我總會刻意讓自己忙碌...

唯有如此...才能讓那控制不住的思念...

暫時離開我的小腦袋...

但~對你的思念還是不時的在我腦中晃過...

一點一滴的佔據著我的思緒...

從我懂得聽歌時...

我就偏愛著情歌...

但...現在我卻有著想把音樂關掉的衝動...

因為...那些情歌總讓我想起你...

讓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框...

每次唱情歌時...

總得專心於歌詞...

不讓自己偷偷的想你...

因為我害怕...

害怕會在所有人面前...

流下...

為你而流的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