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課...

看到你MSN掛在上面...

又看到你打的狀態...

我真的不了解你的意思...

想要你解釋...你又會說你懶...

你的話語...對一個國文造詣不錯的人來說...

真是種污辱...

我一點都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但是...我看的懂孔子在說什麼...

孟子在說什麼...

卻一點也不了解你在說什麼...

我想...了解你...

但是...

你卻不給我機會...

一次也不給...

每當我想更進一步的了解你...

你總會找個我無法反駁的話來搪塞我...

我真的不懂...

難道...你就不能...

為了一個默默陪著你的傻女孩...

把心門打開個小小的縫嗎...

我知道...你不會...

就算是我...你也不會...

因為...就算我在怎麼不了解你...

但是...我也陪伴了你這麼久...

如果...你能為我打開心門讓我了解你...

你早就打開了...

不會讓我在這痛苦悲傷難過...

我懂的...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的陪著你...

因為...我知道...

你就算不會是我的好情人...

但一定會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還是貪心的想當最了解你的朋友...

我知道...我辦不到...

因為你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