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高中生難得的假日...

又傻傻的在那等待...

等待著你...

一整天的等待...

被孤獨寂寞籠罩著...

分分秒秒...不顧一切的想你...

走出了戶外...

回到離開已久的國中校園...

懶懶的坐在操場跑道上...

望著廣闊的天空...

想著你...

想著不知在何方不知在做什麼的你...

天空好藍...

帶著如絲般的白雲...

絲絲牽引著我的思念...

希望那遙遠的白雲...

帶著我深深的思念...

傳達到你身邊...

坐在那令人懷念的操場上...

就想起...以前晚自習時...

每個晚上在星空點點下...

和你通電話...

那真是我最幸福最幸福的時光...

或許你不知道...

每次每次...

你的來電...總讓我心跳加速...

你可愛的聲音...

深深纏繞著我的心靈...

每次與你聊天...

總怕說錯了話...

你總說我和你說話會緊張...

這是一定的呀...

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著你...

但是...我總是否認著...

否認我一點都不覺得緊張...

但是...這一切都是不能假裝的...

我還是被你感覺出了我的緊張...

但...你卻...不能感覺出我對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