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最大的希望...就是...

你能主動密我...

你能早點上...

你能早點回家...

你開車平平安安...

我每天最擔心你的...就是...

你有沒有吃飯...

你的精神好不好...

你的心情好不好...

但是...我今天的希望...

落空了...內心的失落感...好大...好痛...

今天...我又在固定的地方等你...

期待...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可是...我失望了...

有句話說的真好...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深深體驗了這句話...

喜歡上你...我不斷的經歷...期望〃失望〃期望〃失望...

但打從心裡不想感到絕望...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感到絕望...

我就會開始躲避你...遠離你...拋開你...進而忘掉你...

但是我不想...絕對絕對不想...

所以我只好一直一直的忍受失望的痛苦...

就算我們現在只是友誼...

我也要忍耐痛苦維持下去...

因為...有你的友誼...我滿足了...

我想...如果沒你...

我也很難快樂的起來吧...

我不想從快樂的呆呆...變成...憂鬱的呆呆...

然後讓"月"家的把拔為我擔心...

愛情...折磨人的壞感覺...

但又讓人如癡如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