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件很震驚的事...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妹竟然會做出那樣的事...

而且他做錯事...第一個被罵的永遠是我...

最後被掃到颱風尾的也是我...

心情整個就是很差...

連晚餐都不想吃...

直接回到了房間...開啟電腦...用MSN密了你...

結果...你不在...

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我好想找你說話...

可是你卻不在...

心...更向下墬了一萬公里...

難受...煎熬...痛苦...折磨...

只要有你...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壞情緒都可以一下子就消失...

但今夜...我只能獨自承受...

沒有你能幫我帶走這些愁...這些苦...

為什麼你總是有這麼奇妙的功用...

能幫我帶走所有壞情緒...

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會這樣的喜歡你嗎...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懷念過往與你相處的時光...

那麼甜...那麼綿...讓我無法自拔...

每天等待著你...

無怨無悔...只為與你說一句話...

就算你昨天沒上...我今日還是持續的等待...

沒有休憩的一天...

只為了...一天中能跟你說句話...

哪怕...我只能跟你說聲""晚安""...

哪怕...我只能跟你說聲""安安""...

哪怕...你都沒有回我半句話...

只要能跟你說到一句話...

只要你能看到我說的那一句話...

我會含著笑...快樂的入睡...

因為今天...我有跟你說話...

...我簡直傻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