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假日真的太熱血了。。。

星期六下午跑去文化中心自修室找我弟看書!

看到一半 騎車去買飲料

給我弟載= ="

不過  這都沒什麼稀奇!

最稀奇的就是!!

沒有火箭筒和書架!!

那我坐哪呢?!

沒錯辣!!

就是中間桿子ˇˇ"

雖然姿勢真的醜到爆。。。

屁股又很痛。。。

腰又一直撞到坐墊尖尖的地方ˇˇ"
((快內傷了ˇˇ"

可是真的很酷ㄟ!!

熱血死了!!

剛開始狂叫辣!!

嚇死ˇˇ"

晚上給我弟從文化中心載回家!!

很好玩ˇˇ

不過我弟快累死了!!

還有韓諾小弟弟護送我們!!

甘溫捏!!

你們真是揪甘心ㄟ!!

今天呢。。。

7點去我弟家找我弟

原本想說騎騎看我弟的車!

看可不可以騎的到ˇˇ"
((腳太短~不是我的錯ㄚˊˋ

很好ˇˇ還是不行= ="
((下車會撞到重要部位= ="

我家老弟只好載著我去啦ˇˇ"
((辛苦了ㄚ!!

一路上ˇˇ吳小二和韓小諾 弟弟

不知道在快個什麼勁ˇˇ"

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恩。。。

還是平安到達文化中心啦!!

上去佔了一下位子ˇˇ

然後就跑去買早餐!!
((統一布丁喔!!好吃^^

也是給我弟載ˇˇ

好玩ㄟˇˇ!!

可以順便幫他操控ˇˇ"
((我弟快被我氣死ˇˇ"

讀書的中間發生了許多的插曲!

個人覺得很蝦。。。

就不打上來啦。。。

午餐。。。泡麵= ="

所以晚餐我就先聲明了!

再吃泡麵我會吐!!!

ok一切聲明完畢!

一群人又開始煩惱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了就是kfc啦!!

5點多大家就決定去吃東西ˇˇ"

走了一段路。。。

恩ˇˇ我弟幫我點那什麼無敵卡啦雞腿堡?!

還不錯ㄔㄟ!!

吃飽後ˇˇ

韓小諾先生!!

你給我記住!!

一直損我!!

我才不是什麼古代牧羊犬= =+

你才是!!

哼哼哼

後來媽咪打來問我要回家了嗎

我想了想ˇˇ

還是回家好了。。。

趕快洗個澡好睡覺囉!

後來我弟和韓小諾

就陪我去等我媽咪!

韓小諾一直在唱歌
((整個很愛唱!!

我弟一直在抱怨!!
((整個很咒怨!!

就這樣。。。

我媽咪就來囉!!

後來我們去買了繼光鹹酥雞!
((好吃威

然後媽咪說ˇˇ

我們去看腳踏車

然後買一台好囉

省的妳痛來痛去ˇˇ"

然後我的腳踏車就出現啦ˇˇ"

小黃ˇˇ"

哈哈

還不錯騎這樣。。。

後面可以載我妹!
((我怕會翹前輪!我妹很巨大ˇˇ"

小黃小黃ˇˇ"
((別看他這樣!她是Giantㄟ!

媽咪一直跟那個號稱他高二看起來很老的殺價?
((他說他其實高三!留級一年高二!

結果殺不下來ˇˇ"
((我在旁邊觀戰+尷尬

他說要送我後燈ˇˇ!

後來回家後才想到....

我家小黃沒有鎖!!!

後騎去找那個號稱高二!!

他說要送我ㄟ!!!
((他自己說的喔!!

Giant原場鎖!!

開心貌

雖然你不給我媽咪殺價!!

不過你送我鎖!!

還不錯^^

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