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真的真的很痛...

是我太過敏感...太過神經質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愛你...心...好痛好痛...

又一次我為了你...

拒絕了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要這麼執著於你...

為什麼不找個會讓自己幸福的人...

好好的被愛...被呵護...

我自虐??!!

或許吧...愛你讓我忘了一切了...

每當和你在網路上聊天...

或是...

打電話聊天...

都覺得...有股幸福感...

會讓我忘記一切的痛苦...

我難過的時候...你的安慰總是最有效的...

就算你不搞笑...

但是你的呆...還是令我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

愛的力量...真偉大...對吧!!!

今晚...我完完全全的笑不出來...

你...雖然今天很早就上了...

但我們倆...說的話...卻...沒有昨天你晚上線來的多...

我只能安慰自己...你忙...

把悲傷留給自己...快樂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