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哀。。。

流年不利ㄚ。。。

要去打球也能少一塊肉ˊˋ

一群小弟弟和我媽咪快被我嚇死了= =

sorry辣ˇˇ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真的快痛死我了。。。

話說 一開始看到我的傷口還不是普通的噁心ㄚ= =
((約五六公分長。。。

再深一點就見骨了說。。。

最得意的就是一開始我很冷靜

沒有哭呢!!
((不知道是誰打麻醉狂哭的喔ˇˇ

我的止血常識還不錯ˇˇ

到醫院整個無力辣
((差點坐救護車

國泰醫院ˇˇ真的很兩光ˇˇ

算了不說這個ˇˇ講到就氣!

我家小妹妹還在醫院大哭= ="
((傻眼

醫院的阿姨都認識她了ˇˇ

最後。。我表弟。吳老二還有韓諾騎腳踏車來看我耶

超感動的!!

愛死你們啦!!

回到家一掛出狀態

也一堆人跑來關心。。。

真的超感動的!!

最後。。。只能用左手打網誌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