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是個沒有心的人...

因為我沒有找回它...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回它...

沒有方法...

沒有理由...

所以現在的我...

不會...

而沒有心的愛...

不就成了嘛...

老實說...

機會雖然很多

但並不是我不想跟著你們當閃光一族...

而是我沒有心阿...

沒有心的愛...

我怎麼可能承受!!

我不想當個傻瓜...

也不想傷害人...

我不想再來一個六天...

雖然六天也可以很閃...

但是很抱歉...

這種傷人的舉動...

我維持不下去...

就算想有人陪那又如何...

那並不代表...

那個陪我的人一定要是情人關係...

不是嗎?!

我還有一群朋友阿...

老實說...

目前的我...

真的不想再屬於誰...

或許...

我根本就沒有屬於過任何人...

因為我是大家的小呆!!

從以前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個是我心甘情願屬於誰的...

因為我就是我ㄚ...

不屬於任何人...

但屬於大家...

((包括某個人也一樣...))

我要永遠帶給大家快樂~

在這個期望之下的我...

沒有那個心...

去應付一個會對我朋友吃醋的妒男...

因為...

朋友是很重要的!!

不是嗎?!

無心的愛...

我不願承受...

也不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