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5百22天...

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想起曾經...

想起過去...

那個曾經不知該怎麼過沒有你的明天的我...

害怕過...

無助過...

怕孤獨嗎??

也許...

我害怕走過一個人的街道...

我害怕獨自一人的思緒...

我害怕再想起你...

你...

不再是我的痛...

但卻是我心裡看不見的疤...

我害怕想起你的無助...

我害怕想起你的茫然...

我害怕我曾經對你的依賴...

又想起了你...

茫然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努力讓自己忙碌...

逼迫自己忽略心上那道明顯的疤...

愛到底是什麼呢...

愛情...

其實...

就如同AIDS...

熱戀=得病初期...

冷卻=潛伏期...

而分手呢...

當然就是病發期...

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但是卻又忍不住靠近...

拼命說服自己...

什麼都別去想...

Just I dream a dream...

yes...

dream a dream...

這對於...

茫然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卻無力阻止的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