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曹格外...

又是一個歌不能每首都聽的歌手...

鄭源...

但我並不排斥聽他們的歌...

難過又怎樣...

流淚又怎樣...

觸景傷情又怎樣...

我就是喜歡聽他們的歌...

情歌...

有苦有酸有甜...

聽著、哭著、笑著...

沒有人懂吧...

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句...

但是卻看不見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說好了就這樣忘記...

但如果這麼容易...

我又何必如此的愛著、痛著、難過著...

一年久嗎...

對我來說...

很久了...

想忘...

卻忘不了...

對我來說...

這一年...

不是一年...

而是365年...

別對著我說懂我的痛...

我不知道有誰真正懂我的痛...

別對著我說那些你的痛...

因為我也愛過...

我也痛過...

深深的傷過...

狠狠的哭過...

而這些痛...

不是為了跟誰比較誰比較痛而誕生的...

無論你多痛...

至少...

他不曾用背叛傷你...

至少...

他不曾給過你希望...

也不會讓你絕望...

是吧...

是了...

就是這樣了...

也許...

該承認了...

會流淚...

不是因為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