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

很好...

但對我來說...

我永遠都是那麼的好...

身旁總有人關心著...

有情人很好...

有個專屬的人可以撒嬌...

可以小小耍任性...

但對我來說...

這些是跟有沒有情人沒有關係的...

因為...

我身邊有一群很棒的人們^^

而這個集團...

正在不停的擴張著...

隨著時間...

歲月...

慢慢的壯大...

有點害怕...

你們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但是我知道你們不會...

別問我為什麼...

也許是情比金堅吧~

誰說這句話只能用來代表愛情的!!

我就偏要用它來代表友情!!

因為我身旁的人都太好了...

以至於讓我放不開手...

也不想放手...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這讓我想到"小朋友"...

是阿...

我是^^

一個被寵壞的小朋友...

被大家聯手寵壞的小朋友...

不管是情人或朋友...

一起聯手寵出來的...

我單身...

可是我很幸福!!

我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單身的人會不幸福...

我知道我是超級樂天派 (((羊咩說的

但是這不能怪我ㄚ...

因為我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出來自己到底哪裡不幸福了...

或許有時候不開心~

或許有時候很挫折~

或許有時候很想哭~

但我知道我身旁會有你們阿^^

所以我不想讓自己不開心~

想讓挫折消失無蹤~

讓眼淚消失在眼框裡^^

讓眼淚這總東西只有在感動的時候才會冒出來~

單身不幸福嗎?!

錯!!

是很幸福...

幸福過了頭...

所以才會不知足...

盲目的追求著那個夢...

而後傷痕累累的回到朋友們身邊...

因為他們不會離開...

重振自己再次受傷的本錢...

直到...

真正的那個人出現為止...

但...

無論如何...

對我來說~~

重要的~

不是情人~

不是那個夢!!

重要的是~

有你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