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過了令所有單身貴族最不想過的一天....

但是卻又想起...

令人痛苦的那天...

快到了...

那天...

當我頭也不回的向後走連句再見也沒說時...

你是否有聽見...

那聲來自心靈深處的吶喊...

"再見了。我的愛"

或許...

當時的我就知道...

不可能再見了...

你和我...

不會回到剛認識還是朋友的時光了...

而這個事實...

卻令我難以接受...

再13天...

就滿一年了...

那個讓我徹底走出你生命...

那個將我的心狠狠踩碎的那天...

為什麼...

我還是可以記得如此清楚...

那天的每一幕...

我好想好想好想忘記...

甚至努力到...

忘了真正的遺忘...

是不需要努力的...

會有那麼一天吧...

你會讓出那個位子...

不會再緊抓著不放...

走出我的回憶...

徹底...

也許有一天...

我會再遇見你...

但是...

我希望...

那時若不是我透徹的忘了你...

就是沒有心結的和你打招呼...

因為那將表示...

你在我的生命中...

回憶中...

不再重要...

不會再想起...

也許那一天...

會有個人...

將你一腳踢開...

踢的遠遠的...

而...

這將會是我遺忘你...

和不再在乎你的原因...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