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

似乎是我的弱點...

每次...

被挑起好奇心的後果...

似乎都是懊悔自己幹麻這麼好奇...

果然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這句話是真的...

該怎麼說勒...

這種感覺頗無奈的...

但是被挑起好奇心後...

又得不到答案...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說...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總之...

好奇...

不是不好...

誰不會有好奇心呢?!

只是太好奇...

就不是那麼好了...

所以!!

我下定決心...

要戒掉我

強烈的好奇心...

並且

以戒掉好奇心為最終目標

可是...

看起來似乎很困難呢><"

本性難移阿...

怎麼辦勒...

這麼繼續下去也不好吧...

因為我的好奇心

而發生的慘劇已經有2起了...

哀...

我真是害人不淺><"

媽咪...

為什麼你要把我的好奇心生的這麼重呢?!((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