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了一個讓我非常非常之開心的訊息~~

在熱血認識的龍爺爺的女朋友~

也就是所謂的龍奶奶!!

懷孕了耶!!!

懷了龍寶寶~~

真的是...

太令我開心了><"

睽違了許久...

終於有人要生一個BABY給我抱抱玩玩了~~

雖然龍爺爺還沒跟龍奶奶結婚XD

(還硬要我當伴娘  囧rz)

不過我不介意先上車後補票啦~~

(謎音:有寶寶可以玩你都馬不介意!!)
(呆:你說什麼!!    {{踹飛~~~}})

重點是~

龍爺爺還點名了要我當寶寶的乾媽~~

瞬間整個很興奮啦!!

我要當乾媽了耶!!!!

乾媽乾媽~~

雖然我才17歲的花樣年華~~

當乾媽似乎太年輕XD

不過我不在乎啦!!

因為這聲乾媽實在是太順耳了!!

龍寶寶據說會在7月誕生在這個世界上ㄋ~

開心~~

===============以上皆為無關緊要===============

乾ㄦ子 or  女ㄦ

乾媽我在此先向你(妳)打招呼捏!!

要乖乖的在龍奶奶的肚肚裡長大歐~~

然後要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呱呱落地~~

然後乾媽我要看著你(妳)長大~~

茁壯~~

變成一個~~~

開朗~活潑~可愛的小孩~~

就跟乾媽我一樣!!!

還要是個樂天派~~

不要鑽牛角尖~

也跟乾媽我一樣~~

這樣你(妳)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BABY囉~~

當然~~

乾媽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的疼你(妳)的!!

因為你(妳)要像我一樣~~

活潑~開朗~可愛~樂觀!!!

所以~~

乾媽我決定散發出我17歲尚未成熟的母性光輝

(囧  只是乾媽而已可以用到母性光輝嗎?!)

好好的疼愛你(妳)

呵呵呵~~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