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

再撐完一天就考完了...

今天好想你唷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就是好想好想好想你唷...

想來...

也2天沒聽見你的聲音了...

這段時間真是煎熬><"

天氣變冷了!!!

要多穿一些衣服唷!!

不要感冒了捏!!

老話一句!!

我會咬人唷!!

========================================================================

話說...

今天下午穿著制服跑去吃泰式料理...

真是又酸又辣= ="

XD

鳳梨炒飯還真不錯吃!!

沒有加海鮮的話更好!!

XD

下次自己炒來吃好了QQ"

哈哈哈~~

小呆呆大廚師!!

聽說我現在才吃晚餐= ="

沒辦法!!

下午睡太久...

醒來在摸一下...

然後又懶的下樓煮...

也懶的出門買...

所以等到有人買回來的時候...

就是這個時間啦= ="

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 ="

怎麼今天一整天都吃辣的阿ˊˋ

XD

我會辣死捏ˊˋ

人家很不會吃辣的說!!

正確來說是不太敢吃辣!!

更正確來說!!

是敢吃辣但是不敢吃太辣!!

(謎音:話還真多!!)

(小呆:什麼鬼話!! ((((踢 )

(謎音:好討厭的感覺阿 ((((飛+天上星星一閃 )

(神奇寶貝看太多= =?)

(小呆:沒辦法阿!!我家表弟愛看就不小心給他耳濡目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