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只有一個字...

慘...

先是手機不見...

再是在藝能大樓的樓梯上跌了一跤...

手肘黑青...屁屁也好痛...

當下...

好想哭...

像個孩子...

耍賴的坐在階梯上...

如果你在就好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念頭...

連日來的打擊...

讓我幾近崩潰...

讓我想起以前你安慰我的話...

可是你不會在了...

在我親手放開你...

疼愛我的你...

放縱我的你...

關心我的你...

之後我懂...

此後...

不會再有一個你出現了...

不會再有了...

而被你慣壞的我...

跌跤了...沒人安慰..

想說話...沒人聆聽..

挫折了...沒人打氣..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嗎...

我知道...

應該是吧...

或許...

誰都不是當年的誰...

而我...

卻傻傻的停留...

還是當年的我...

是不是該變了...

大家都變了...

只有我一個守著原本的自己...

似乎沒有意義了?!

也許...

該找個人依靠了...

是誰...

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在我找到這麼一個人之前...

只有孤獨與寂寞會陪伴我...

我還能不能找到第2個你...

在我悲傷無助時安慰我哄我的你...

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