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最完美的保護色...

我難過嗎...

或許...

我不懂...

為什麼原本不應該發生的事...

全都發生了...

到最後的我...

只能用微笑保護自己...

保持無時無刻的HIGH...

我不想讓人擔心...

或許...

會有人問...

我瘋了嗎?!

也許...

我只能只能學學唐伯虎...

一哂一笑一搖扇的說...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累了...

誰能當我的靠岸?!

乖乖?!

又要如何做到...

壓抑...

痛苦你不懂...

難過...

不想讓你擔心...

我...

錯了嗎?!

就這件事來說...

我真的錯了嗎?!

我懂你的動機是為我好...

但是...

我真的想問...

我錯了嗎?

錯在哪?!

我不知道...

但是我好想知道...

我不想要現在這樣...

我好難過...

我知道...

哭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又有什麼方法...

可以發洩我心中的難過...?

在人前的保護色...

在人後...

可以卸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