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每天的上課鐘聲...

成了我的惡夢...

告訴我為什麼我這麼衰!!

說阿...

跟小魏魏分開那就算了...

請告訴我...

當我跟小魏魏對望的時候...

又或是交談的時候...

中間卡的是一個這麼噁心的人?!

敢問...

別人戴耳環不能看乾你什麼事?!

你戴就能看嗎?!

打到這!!

我不是囧死了!!

而是快吐死了!!

講的好像自己很帥?!

長的醜!!不是錯!!

長的胖!!也不是錯!!

但是你整個就是噁心到一個不行阿...

這叫我怎麼忍受?!

==========================改編==========================

我可以忍受 你長的太醜

我可以忍受 你有一身油

卻不能忍受 忍了那麼久 你還白目 我整個快爆發了

==========================改編==========================

You know?!

這就是我的心聲阿!!

你以為自己很帥?!

你以為自己很有人氣?!

你以為自己很強很了不起?!

拜託...

那都是大家耍你的好不好!!

自己都看不出來嗎?!

未免也太可悲了吧!!

但或許...

這就是你的生存模式!!

是我無法忍受的那種!!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想引起別人的注意請滾遠一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