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人家出爾反爾...

我真的很討厭...

我自己也不愛出爾反爾...

我答應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除非是那個人自己提出來要我別做...

但是...

就算是如此...

我還是會十分自責...

因為我真的討厭這樣...

======================================================================

情人節沒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那就算了...

連我連續3天跟你說新年快樂你都不回...

那也算了...

更可惡的是...

你竟然有跟其他人說話...

但施捨一句新年快樂給我都嫌是多餘...

我該怎麼說...

我真的心很寒了...

就算如此...

為什麼對你還是有所期待...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