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樣的話...

多好...

連續胃痛了好幾天....

其實在還沒放寒假的時候就會這樣了...

只是那時候忙著上學趕車...

都沒去注意它...

反正痛一痛忍一忍就過了...

最近真的很閒...

所以才注意到我會習慣性的胃痛...

不過...

我還是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石頭:去看醫生吧...

小呆:不要

把拔:呆呆乖去看醫生!!

小呆:不用啦~反正又死不了~忍一忍就過了~

搞不好...

我真的有什麼問題...

不過...

也沒什麼差別啦...

死了就算了...

生死有命咩!

天要亡我~

我能不亡嗎?

所以~

不管他啦~

痛就給它痛吧~

反正我已經麻痺了...

因為有個地方...

更痛...

它早已被撕裂...

無法拼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