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踏出我的第一步...

我不是害怕....

因為如果答案不是我所樂見的...

我早就決定會選擇...

離開他而且祝福他的這條路...

這件事...

就像是非題一樣...

對=留下  錯=離開...

我只有這2個答案能選...

而我還在等待...

等待一個機會問清楚...

這個感情是非題...

暫時無解...

何時有解...

我不知道...

如果我捉不住他
留不住他
我會讓他飛

因為他有自己的翅膀
有選擇屬於自己天空的權利


海風吹著一個人的孤寂
迎面而來的是海的鹹味
還是深深思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