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全面戒備...

而有些人卻不屑一顧...

我真的懷疑...

你會在乎我嗎?

如果會...

那為什麼...

我感覺不出來...

從開始到現在...

為什麼我總感覺是我在吃醋...

而你呢...

沒有吧...

或許剛開始有...

我真的很懷疑...

你是否會怕哪天我為了其他人離開你...

我真的動搖了...

我是否該繼續欺騙自己...

只是因為你太忙...

突然想起有段話...

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心境...

他只是太忙,他只是太多工作,他只是太.....
在安心的麻痺自己後,總是有個聲音蠢蠢欲動
等待我動搖的一瞬間
說出事實
這次,那聲音大到讓我無法忽視
整個腦海裡,不斷的迴響:他,只是不那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