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下定決心的不理你...

也不能下定決心的不在意你...

為什麼你對我的影響如此的大...

就只是接你一通電話也能讓我欣喜若狂...

今日將邁入沒有你的第2天...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

我一直在克制自己...

別讓自己表現的太過開心...

一直用著有點冷漠的聲音...

與你說話...

你或許聽出了什麼...

突然問我我怎麼了...

我該怎麼說...

我只能跟你說...

沒什麼...

反正...

時間帶來的...

不是淡化...

就是傷痛...

這點我早已深深體會...

我想...

夢...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