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小翔翔叫醒...

穿著短裙沒帶外套...

兩個人走到市區吃牛排...

然後坐著15號公車...

跑到南寮海邊吹風...

我想我真是失策...

竟然不帶外套= ="

被小翔翔罵了笨= ="

吹了1個小時的海風...

今天天氣真差...

令我冷到發抖...

海邊老伯送了我一個貝殼當情人節禮物...

那個貝殼很漂亮...

小翔翔送了朵玫瑰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那朵玫瑰很珍貴...

回到家...

好累...

睡了3小時後...11點32...

石頭打電話給我...

好險我還來得及跨越情人節...

石頭:"他"有沒有理你阿?

小呆:哪個"他"?

石頭:就你跟我認識的那個他阿...

小呆:沒有...

石頭:那你會不會生氣?

小呆:幹麻生氣...我不想破壞這個節日...

11點40結束通話

回到電腦前...

看到飛天.把拔和趴姐密我...

突然給他很感動...

尤其是飛天...

說要當我20分鐘的情人...

超感動的...

如果一定要我幫你打個分數...

那一定是100分...

情人節?!

不!!!

友情節!!

其實...

情人比朋友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