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翔:你絕望了嗎...?

也許吧...

原本就不應該會開始...

是我自己太天真...

小翔翔:那你還會每天寫嗎?

我想會吧...

至少在這段感情...

還沒結束以前...

我會一直寫...

有沒有人看...

已經不重要了...

反正看了也不會有人回...

所以...

應該也可以這麼說...

我看開了...

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有個ㄍㄍ跟我說...

其實我很聰明...

我只是裝笨...

我想是吧...

或許吧...

算了...

沒什麼...

就算心痛...

也是忍著過...

我相信...

時間...

會淡化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