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呆呆念!!!

看清楚啦!!!

我不是說跟你講電話累!!

我是說!!

"沒講"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比"講"的時候累!!

OK?!

請看清楚>
笨蛋呆老公>
而且~~

我哪有讓自己太累!!

那幾天我都很早睡阿!!

有幾天9點多就睡了!!

我也是想睡就睡的好不好!!

雖然有時候真的不能睡XD!!

但是!!!

真的太邪門了!!!

那幾天我沒跟你講電話!!

而且也很早睡!!!

但是就是累!!!

比有跟你講電話還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太邪門了!!!

老實說!!!

你對我下了什麼蠱!!!

不然怎麼會降....

睡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卻感覺比較累!!

太邪門了啦!!!

順便一提!!

我也不敢讓自己太累!!

會被太多人輪流疲勞轟炸= ="

拜託!!

請你不要跟"把拔"

還有"小魏"

還有"我媽"

還有"我外婆"

他們聯手= ="

我會被炸死= =""

太可怕了= ="

光想像那個畫面.....

天ㄚ= ="""

人間煉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