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讀書讀到快瘋了...

讀不完的書...

何時才能解脫阿...

連藝能科都要考...

真是想謀殺人= ="

精神虐待阿= ="

讀書讀到狂罵髒話= ="

把拔:要有氣質!!!

小呆:氣質?!沒了!!很早以前就沒了!!

=============================================================================

話說今天放學...

我跟小魏走回家的途中~~

遇到的大凡!!

(班上某男同學)

還跟他開有顏色的玩笑= ="

結果他竟然沒聽出來!!!

然後小魏竟然聽出來了!!!

害我跟小魏一直狂笑!!!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小魏過馬路走在大凡後面~~

大凡就跟另一個同學說他被我跟小魏嚇到!!

因為剛剛才看我跟小魏在對面!!

一下子就跑到他們後面了!!

然後我就跟大凡說!!

我們會瞬間移動!!

大凡就說!!

好笑!!瞬間移動那麼短的唷!!麻煩你長一點OK?

然後我就用鄙視的眼神外加鄙視的口氣說!!

ㄚ你的不就很長!!!

然後大凡竟然不為所動的跟我們說掰掰~~

害我跟小魏校的肚子超痛的!!!

先聲明唷!!!

人家真的真的不是色女ˋˊ!!

只是聽不下去他的口氣!!!

忍不下去!!

反唇相稽!!

只不過~~

他沒有聽出那弦外之音!!

哈哈哈

害我後來笑到肚子快爆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