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自己對於很多的事都充滿好奇心~

對於我覺得好奇的...

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不可!!

我媽已經被我問到很煩了= ="

但是~

沒辦法阿!!

誰叫我是好奇寶寶呢?!?!

而且他是我媽...

所以...

理所當然得給我問阿^^"

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好奇阿...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很好奇阿QQ"

而且...

月家給我的封號...

☆好奇寶寶〃小呆呆★

(符號不同~見諒)

我怎麼能夠辜負了這個盛名勒?!?!

這樣就太對不起把拔了!!!

XD

畢竟這封號的創始者...

是我家的雙子把拔!!

可是...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捏...

因為...

我就常常因為好奇...

然後陷自己於泥沼之中...

XD

然後...

再來後悔...

自己幹麻那麼好奇阿QQ"

也許我應該讓一些事情保持神秘!!

可是...

又會很想知道耶...

不能知道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超討厭的!!!

所以基於...

就算好奇時會殺死貓~~

但我是人不是貓~~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一直好奇重下去!!

哈哈~~

這時候我身邊的人就招央哩!!

一個一個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