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冷的唷><"

天阿...

今天下課時間...

沒事的話幾乎都粘著小魏不放XD

我真的性向很正常= ="

(相信我!!!)

沒辦法...

除了小魏以外...

沒人可以粘了...

想當初...

我是粘著小君君的!!!

可是...

小君君不在我身邊了...

難過...啜泣...

嗚...

人家想回到國中最後那段時光啦><"

============================================================

唔~~~

呆呆念你的聲音真的...

很可愛很可愛捏><"

還有說的話有時候也漫可愛的....

讓我昨天雖然很想睡覺...

但是....

掛了電話以後...

又覺得心裡...

其實很不想掛= ="

可是周公又在召喚可愛的我去陪他下棋...

內心充滿著...

掛與不掛的煎熬....

XD

到底是要睡覺好呢...

還是要繼續講好呢...

天使~睡覺好!!

惡魔~繼續講!!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最後...

終於邪不勝正的...

天使打敗了惡魔...

而可愛的我呢...

乖乖陪周公下棋去了...

XD

沒辦法!!!

其實周公比你還盧XD

一直不停的叫喚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