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每一次打給我就問一次...

那個人到底是誰...

終於...在今天凌晨被你問出來了...

原來你一直說的那跟木頭...

就是你自己...

每次你再解讀我的狀態的時候...

我都快笑死了...

你都不知道是在說你!!!

還說你自己是木頭...

不過...

總算問出你為什麼一定要知道了...

(自己的)醋阿!!!

<笑>

被你逼著表白...

表白完...

整個心情超複雜的...

而且很奇妙很HIGH...

好顯我的表白沒有我所顧慮的監介...

卸下了心中一顆大石頭...

後來我問你...

你聽完答案後的感想...

你說...你只有2句話...

第一句...

對不起...

讓你付出那麼多時間陪著我...

我卻沒有發現...

第二句...

原本你說的...

我真的沒聽清楚...

後來叫你再說一次...

你說先用謝謝你陪伴我代替好嚕...

真的很想知道第二句你到底說了什麼...


我好笨唷...

那時候都沒仔細聽清楚...

真是...懊悔><"


後來...

你問我我怎麼會願意把時間付出在你身上...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耶...

而你又不準我不回答...

整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要給我幾天好好的想這個答案...

你說這個答案很重要很重要...

你又問了我對你的印象...

你說...我好像在躲些什麼...

我不知道耶...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躲些什麼...

你還跟我說了些秘密...

這些秘密當然不能公布囉...

你說那是你和我的秘密呀!!!

所以我要好好的守住這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