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休完的下課時間...

很意外的接到了你的來電...

你...又問了我...

那個人到底是誰...

我覺得很意外...

你怎會如此在意...

我可以解讀成你很在意我喜歡的人是誰嗎???

更甚者...

或許...不止是我在單戀著你?!?!

好希望...

事情的結果是如此...

=======================最明顯的分格線=======================

給了你最明顯最明白的暗示...

☆好奇寶寶〃小呆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不在乎...

怎會為了你付出這麼多時間...


真不知...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我做了那麼多...

付出了那麼多...

陪了你那麼久...

為的是什麼...

還不是因為不小心傻傻的愛上了!!!

大家都覺得我很傻...

愛的很苦...

到底是怎麼了...

是以前的感情路走的太順...

所以天爺爺要給我均衡一下嗎???

那天爺爺您也太狠了...

您給了我太多的考驗...

太多的苦...

要我如何承受...

希望...

你看到我的暗示...

能夠了解...

且向大家所預測的...

你是對我有意的...

別讓我傻傻的付出...

而無絲毫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