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

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知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蕭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愁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愁緒的分格線=======================

真是首好詩...

問世間情為何物...

為何所有人為之所困...

真傻...

剛剛跟你聊到...

好多好多人為情所困的時候...

你竟然對我說...

能吃嗎...

讓我心一陣一陣痛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好傻...

是阿...

能吃嗎...

或許你不知道...

在你身旁陪伴你的開朗小女孩...

也是個為情所困的傻子...

我不能反駁你的話...

也不能告訴你...

我正因為你...

被困在愛情的牢籠中...

只能不斷的想念你...

不斷的愛你...

愛...能吃嗎...

我想能吧...

那是在愛的牢龍中...

支持著我的精神糧食...

是吧...

我只是一個傻瓜...

只能愛你的傻瓜...

或許...

我一出生就注定著...

無條件的愛你...

卻無法對你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