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深...

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

所以難捨難分...

折一千對紙鶴...

結一千顆心情...

傳說中...

心與心能相逢...

夜難眠...

往事忽隱忽現...

心在痛...

對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對紙鶴...

解一千個心願...

夢醒後...

情緣不再飄零...

我的心...不後悔...

折折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我的心...不後悔...

反反覆覆也是為了你...

千紙鶴...千顆心...在風裡飛...

千紙鶴...千份情...在風裡飛...

=========================很有感觸的分格線=========================

最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

聽了...就是很有感觸...

歌詞...彷若訴說著我對他的感情...

因為愛...

什麼都不後悔...

什麼都願意...

只為了你...

不知道...

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傻...

如果你和我一樣...

或許...

你可以聽聽看這首歌...

相信...

你會跟我一樣...

有著深深的感觸...

聽著一遍又一遍的千紙鶴...

深深淪陷於...

歌詞營造出的意境中...

若...折千隻紙鶴...

能讓我對你的愛有所回報...

我願意...

用我這一生的時間...

用我這一生的心力...

去折那千隻紙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