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人捧在手心上寵著的我...

每次每次...

唯有遇到你...

就會開始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很傻...

好好的寶貝不做...

偏偏要去當你眼中的街景...

晃過就算了...

每每...當大家珍惜我...

關心我時...

我就會想...

如果你有他們的十分之一該有多好...

雖然你也會關心我...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若不是我主動提起我不珍惜自己的舉動...

你還會關心我嗎...

每次...

我總故意在你面前提起...

我怎麼糟蹋我自己的身體...

怎麼樣不好好的照顧它...

只為了換得你一句關心...

而你那句關心...

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但是...每次我總要為了它...

像個傻瓜似的洩自己的底...

糟蹋自己的身體...

關心我的各位...

很抱歉...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愛情的傻瓜...

但卻...

什麼都不能替自己做...

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傻...

答案...無解...

愛情=最複雜的數學方程式...

最後計算出來的結果...

依然無解...

愛情...沒有答案...

愛情=心痛+甜蜜+眼淚+笑容

沒有心痛過...

那...

不叫愛...

沒有流淚過...

那...

也不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