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世界上最心酸的事...

莫過於...

坐在你身旁...

卻十分明白不能夠擁有你...

我想世界上最心酸的事...

莫過於...

當你與別的女生感情很好的談笑...

卻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我想世界上最心酸的事...

莫過於...

在朋友以上的感情...

卻明白當不成情人...

我想世界上最心酸的事...

莫過於...

想說出口...

卻又不敢說出口的感情...

我想我過於懦弱...

以致於我現在我如此的心酸難過...

對你的愛...

天天在網誌上訴說...

卻毫無一點勇氣對你說...

每當想對你訴說...

卻又害怕當不成朋友...

只因為...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算永遠做不成情人...

我也要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會被人家說很傻...

我也要這麼做...

不論多痛...

不論多心酸...

我還是要當你的朋友...

因為...

我說過...

你是我的動力...

有誰聽說過...

當動力不見了...

那樣東西還會動的...

不會...

對吧...

所以...

我...不能失去你這個朋友...

所以...我只能把對你的愛寄託在網誌上...

把只對你特別的感覺...

深深鎖在心裡...

默默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