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心情...很差...

嚴重影響著我一整天的活動力...

我雖然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

但...因為你開口對我說了...

所以我刻不容緩的馬上幫你...

我為什麼要這麼幫你...

我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開口要求的只要我能做到我就不會拒絕...

為什麼我缺少了拒絕你的能力...

總是為你...

明明不想動的...

卻又為你破了例...

這是什麼樣的魔力...

有時候真的想狠下心來拒絕你...

但每次都徒勞無功...

就是捨不得看到你的負面情緒...

為什麼我就是鐵不下心...

而你...

卻總再我需要你的時候...

給我看著你無情離去的背影...

獨自承受著傷心難過...

常常想...

難道...我能為你幫你做這麼多...

而你...卻不能為了我多停留一秒嗎...

無條件的幫你...

只想要你一秒的回報...

而你...卻什麼都不肯給...

或許...

在別人面前...你很大方...

而...

在我面前...你...好小氣...

小氣的讓我心痛...心酸...

你總匆匆的離去...

只留下你無情的背影...



無垠的思念...

而那...就是你給我的回報...

心痛的回報...

而我為什麼總因你心痛...

因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