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路上的愛情小說...

聽著剛找到的"千紙鶴"...

心...

莫名的酸了...

眼...

莫名的濕了...

淚...

莫名的流了...

情...

是如此折磨人的一個字...

好怕好怕...有一天...

我會與那些網路小說的主角們相同...

無法說出對你深深的愛戀...

而若有那天...

你會懂得我對你的情嗎...

你不會懂...對吧...

好怕...有一天...

我就突然這麼消失於這個世界上...

而你...

會不會懂得我對你的愛戀...

會不會懂得我對你的思念...

會不會懂得我對你的痴狂...

會不會懂得我對你的期待...

我知道...你不會...

將近一年了...

喜歡你相近一年了...

我總在你面前強撐起我脆弱的堅強...

只為了...讓你知道...

我不只是個將16歲的小女孩...

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這脆弱的堅強背後...

含著多少心痛...

每當夜裡為你流著淚...

每當早晨醒來眼角留下的淚痕...

我知道...我那琉璃般易碎的堅強...

又被你殘忍打碎...

我在你眼裡...

始終是個小女孩...對吧...

你懂...愛一個人是多麼傷...多麼痛嗎...

我知道你懂...

也知道你曾經承受過...

但你不會知道...

你正在讓我承受著這樣的傷...這樣的痛...

好想好想問...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消失了...

你會不會了解我的心意...

但我知道...我不能問...

因為...我沒有資格...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