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和你聊天忘了打網誌...

今天...為了打網誌失去與你聊天的機會...

我才剛上...

你就下了...

苦笑...又悄悄爬上了嘴角...

最初的動力...

慢慢的遞減...慢慢的...慢慢的...

感覺好累好累...

我想...你是我的動力...

如果沒有你...

我會漸漸的沒有動力...

這是所謂的等減速度運動?!

或許吧...

但是...我是可以充電的!!

而你...是我最快速的充電器!!

你的一句話...

可以充滿一格電!!

但是...

當你不在時...

我卻會快速的耗電...

而...繼續支持我的...

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一點一點的支持著我微弱的動力...

靜靜的...默默的...等待著...

與你聊天的機會...

等待著你的一句話...

不想錯過...

每當錯過...

心裡...總要失落許久許久...

只怪自己...

怎麼那麼笨錯過了機會...

或許我很傻...

但是我卻覺得我傻的很值得...

因為...是為了你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