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初春...

我為了基測每晚都去學校看書...

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就是那休息10分鐘...

那10分鐘...

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光...

我總坐在操場的跑道上仰望著星空...

手裡拿著手機...

而你...則用你懶懶的可愛的聲音...

陪著我看星星...

真的好懷念那時候...

可以抬頭看著美麗的星空...

耳裡聽著你可愛的聲音...

無憂無慮...

好希望好希望時間可以就停在那一刻...

現在的我...沒有理由打給你...

只為了聽你可愛的聲音...

每次...你打給我...

那天晚上...總是特別的好睡...

睡的特別香甜...

不知道為什麼...

就如跟你聊天過後心情總是特別的好一樣...

都是不知道原因的...

難道...這就是愛的魔力?!

或許是吧...

但...我還能依靠這份愛的力量多久...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

你總有一天會指屬於某個女生...

某個幸運的女生...

那...或許不會是我...

你...一定得過的幸福且快樂...

而我...默默的守著凋零的心...

我誠心祈禱...她能夠帶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因為...她是你所選擇的...

而我...凋零了心...

只為了...你能夠幸福...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不論未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