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高興了一下...

但是...之後的一切...

卻讓我心好痛好痛...

你不會知道...

當你和其他女生說說笑笑...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但是...我又不能說些什麼...

畢竟...我沒資格...你說對吧...

為了躲避你和她...

我找了個很濫的理由藉故離開....

很呆...對吧...

但是...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不藉故離開...

我的心會好痛好痛...

火燒...刀割...

都不足以形容的痛...

你一定不知道...

對吧...

你也一定不知道...

有個小女孩默默的守著你...

有個小女孩默默的陪伴你...

每當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我始終只能痛在心裡...苦在心裡...

對你的心疼...

我...沒有立場說出來...

只能不知怎麼辦的苦笑著...

想說些什麼安慰你...

但卻又害怕出了岔子...

說了錯的話語...

間接的傷害到你...

天知道...我最不希望受到傷害的...

除了家人以外...

第二順位就是你...

但是...這些願望...都只能擺在心裡...

不能說出來...

一切的一切...

只因為我...

沒有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