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能擺佈我的情緒...

你總有能耐能讓我在一天內又哭又笑...

每當你在逗我時...

心裡總飄過一絲的苦澀...

慢慢吞噬著我的心靈...

因為...我真不了解...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

你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逗我...

有時候...真搞不清楚你是說真的說假的...

我們似近似遠..忽明忽滅的關係...

到底何時才能改變...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早就習慣有你的陪伴...

每次...總尋找著你的身影...

或許我們間有著與旁人不一樣的心電感應吧...

它把我和你牽引在一起...

就像我們剛才的不期而遇...

我一點都沒想到你會在那裡...

但是命運的齒輪...

終究讓我們相逢在這令我倆都驚奇的地方...

命運...讓我愛上你...

命運...讓我苦了自己...

命運...真的是人可以掌控的嗎?!

不...其實一切都是命運開的玩笑...

你永遠不會知道...

命運又要給你什麼樣的難關走...

就像我永遠不會知道你在些想什麼...

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

成功的人...他們掌控命運了嗎?!

其實並沒有...那是命運...為了再開你下一個玩笑而做的準備...

而在錯的時候愛上你...

是命運對我開最大的玩笑...

愛上你...我並不後悔...

只是...我不知道...我能為你付出什麼...

我能用什麼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