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終於出現了...

昨天...我沒等到你...好擔心好擔心...

我一直拼命說服自己...

愛上你不是一個錯...

但是那首歌的歌詞真是貼合我的心境...

今天我們聊到你很容易流鼻血...

你竟然就流鼻血了...

不免怪起自己的烏鴉嘴><"

後來你說你頭好暈...

心痛了好多好多下...

但是我還是裝做不在意的跟你說說笑笑...

天知道我的心...多痛...

但是我還是得開玩笑的跟你說...

" 失血過多阿!!!要吃四物 "

很笨很傻是吧...

後來你要去休息...

我其實很不想放你去休息...

但是...看你不舒服...我好難過...

只好放下私心...讓你去休息...

然後...自己繼續品味著寂寞...

品味著...你走過以後...

留給我的幸福餘味...

以及...

永無止盡...

對你的深深依戀...

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永遠不會知道...

我多麼擔心你

 多麼依戀你

 多麼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