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pm 8:28

我依然在那個地方等你...

而你...還沒出現...

好怕你今天就這樣不出現了...

拖著疲累的身子...等待著你...

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與你有交集的時刻...

吃完藥以後...真的好想睡...

每個人都叫我去休息...

但是我不肯...

因為我還沒等到你阿...

每天等待你成了我每天的習慣...

一天沒與你說到話...

好不習慣...

時時刻刻...想念著你...

此刻的我...好擔心好擔心你...

擔心你是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出了什麼意外...

我不要...

萬一真的像葉子說的一樣...

我會哭死...

因為你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就算不是情人...

但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不想要我身邊任何一個人出了什麼事...

我只想要你們平安和快樂...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快點出現...

別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