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的愛上你是一個錯...

真的超符合我的心境的...

或許也符合你的心境...

但我和你的遭遇...

或許不相同...

看我一句一句的解釋這首歌...

是多麼的契合我的心...

愛上你是一個錯
楊培安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從古到今...本就是情的難關最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我對你的這段情...痛過笑過也傷過...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我對你付出好多好多...心力...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我的心...好痛卻不能跟你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我愛你什麼都不顧了...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每每一閑下來...就會想到你...讓我呆了好幾下...

解開我的迷惑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收起你的冷漠
別對我忽冷忽熱...

你怎忍心這樣做
你怎麼忍心這麼對我...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每個夜裡...等著你...守著寂寞...只為了跟你說句話...

傷痛已經太多
你給我的傷和痛好多好多...

心也早已傷透
心也早就被你傷了透徹...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只等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