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是叫我要勇敢的說出來...

但是...他們知道嗎...好難...

我想...一開始我會排斥愛上你...

是因為早有預感...

愛上你是條心痛的不歸路...

但是...我偏偏還是愛上了...

愛上了一個...在我心中佔很大地位的朋友...

有很多很多次...

我好想好想就這麼大聲的對你說...

我好愛你...好喜歡你...

但是...我不能...

因為我好怕...

怕我們倆會因此失去這段珍貴且重要的友情...

怕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怕你會開始躲避我...

我真的好怕好怕...

在這段時間裡...

我心雖痛...

但至少...我還能夠陪伴在你身邊...

彷彿這個世界...我...只為...你...而存在...

看到鬼姐的訂婚照...

照片中的鬼姐...

有著幸福的微笑...

看著我身邊的人得到幸福...

我很高興也很開心...

但不免也奢望著...

我的幸福...何時到來...

今天...你跟我說你要去看醫生...

我問你...感冒了?!

你說...有一點...

心...頓時疼了一下...

心疼你...怎麼沒好好照顧自己...

心疼你...要承受感冒的痛苦...

心疼你...一切的一切...

每當你不快樂...

每當你生病了...

每當你發生了任何事...

我的心都為你而發疼著...

而我知道...你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