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的好姊妹柒堇...

雖然你一直勸我忘了他...

但很抱歉...我對他...好執著...

執著的忘了自我...

從我喜歡上他...

柒堇...你和小君君就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對你們說我和他之間的事...

分享我內心的痛...

謝謝你們...

雖然我有聽進你們的勸...但我卻無法忘懷他...

只能永無止盡的想他...期望他施捨一句話給我...

我一直會一直等...

等你了解我心意的那天...

也或許...你永遠不會了解...

直到有一天...

你的心...屬於某一個你深愛...且深愛你的女生...

我會默默的陪在你身邊...我會默默的祝福你...

在你情關難過遇到挫折時聽你訴說...

當你最好的垃圾桶...

無論...我聽了以後心有多痛...

我也會扮演好這個角色...

我的快樂...無所謂...

你的快樂...有所謂...

如果我的一生只能有5個願望...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健康...

希望我的家人快樂...

剩的...

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健康...

希望你平安...

其他有關於我的願望...我都不要了...

因為...在我心中...你很重要很重要...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僅次於家人...

你知道嗎...我想你不會知道的...

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你懶的知道...懶的去了解...

我懂的....

~~~~~~~~~~~~~~~~~~~~隔開悲傷的分格線~~~~~~~~~~~~~~~~~~~~

狂賀!!

今日鬼姐文定之喜!!

小妹因家庭因素不克參加~

為此深感遺憾~

在此敬祝她:

☆才子佳人〃白頭偕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