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傻傻的等你了...

你跟我說...你要離開一下...

回來要繼續跟我說的...

結果...你又害我傻傻的等你...

而你...不見蹤影...

我好笨...為什麼要等你...

為什麼...難過的總是我...

傷心的...也是我...

你...傷我傷的好重...好深...

但每次每次...我都為你傻...

這是第一次吧...

我第一次為了一個喜歡的人沒有預期結果的等待...

就為了跟你說話...

好恨!!!為什麼你都不懂我對你的感情...

我不相信你真的像你表現出來的這麼呆這麼遲鈍!!!

你是個很難懂的人...

但...我了解!!!其實你的心思比誰都細膩!!!

或許...你早就已經了解了...

只是你不願意說出來...

心很痛...被你傷的好痛...

每次...我總是得努力的催眠自己...

但...這不過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我的心...還是在痛...

每次想你...每次心痛...

催眠自己...只不過是藥效短暫的止痛劑...

當藥效過了...

最痛最痛的還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