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星期日

跟表弟。妹。表弟同學(吳老二。韓諾)。吳大姐

一起去游泳ˇˇ

((AM8點去游泳!!果然國中生都是瘋子!!

還不錯玩這樣。。。

吳大姐人正!身材好!人也超好的喔!!

游阿游~游到一半!!

就決定去買顆球球來玩辣!!

戰況超激烈的這樣!!

分2隊搶那顆球砸人。。。

一直吃到水和嗆到><"

哈哈。。。

吳老二超過份。。。

一直丟我= =

我弟也很過分把我抓起來給他丟= =+

連坐在岸邊QK也有事!!

吳老二!鄭大頭!你們給我記住!!

竟然把我抱起來丟!!

(((被國中生欺負。。。真丟臉><"

好險最後有報復成功!!!

把他們推下水!!

((韓諾是好人!!((是這樣嗎?

中午大家一起跑去吃東西!!

恩!!

好鹹!!

好難吃!!

炸的又很老!!

到底會不會啊!!

滾開!!我來煮都比你好吃!!

((後悔沒有吃泡麵。。。

吃飯的時候。。。

發現身上多出了不少的傷ㄚ。。。

((手刮到!眼角被蛙鏡用到!
((兩腳都有黑青= ="

吃了很難吃的一頓。。。

大家坐了一下又跑去玩!!

玩到2點

跑去洗一洗準備回去囉!

後來又和表弟。妹。韓諾。吳老二

一起回新竹國小打球

((母校耶!幾百年沒回去了!

打了一下下((有累到。。

籃球真不是我的運動= ="

打完球之後走回家

這天的運動量大概是我3個禮拜的運動量吧ˇˇ

過了一天後。。。

天ㄚ!!!

肩膀超痛的辣!!

曬傷= =

兩天後。。。

一樣痛。。。

狂敷絲瓜水!!

三天後。。。

稍微好一點點

今天。。。

好多多了。。。

不過臉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天ㄚ><"

原來這就是沒做好防曬的報應。。。

我的皮。。。

下次我會好好的愛護你的!!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