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不就是那樣嗎??

一旦被揭露...

這人還有什麼尊嚴嗎??

一個謊...

要用無數個謊來圓...

我不敢說自己沒撒過謊...

但是...

我敢對天發誓...

我不會對我的朋友們說謊...

頂多瞞著他們...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至少我是這樣的...

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

有時這樣或許太傷人...

但是我卻不想因此累到自己...

說謊...

是一件勞心傷神的事...

說了一個謊...

就一定會有下一個謊...

朋友...

是說心事的好伙伴...

有時後覺得...

我毫無秘密可言...

守的住別人的秘密...

卻守不住自己的秘密...

我不知道卸下心防...

接納每個朋友是不是正確的...

但是我知道我在朋友面前關於自己是絕對的坦白...

也清楚的知道...

這樣待人容易被傷害...

但是這就是小呆呀...

似乎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就算...

被傷了那又如何...

至少我是拿誠心待人...

我不喜歡虛偽...

甚至於厭惡...

而我更討厭被騙...

雖然小呆很容易被騙...

但那是因為每個人我都願意拿百分之百的信任相信他...

所以...

別騙小呆好嗎ˇˇ"

雖然我常被耍著玩ˇˇ"

可是...

別這樣咩ˊˋ"

小呆這麼相信你們ˇˇ"

還拿小呆的信任來耍~~

這不是很不應該嗎ˇˇ!!

所以...























































你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一下!!

是不是該對小呆更好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